Sunday, February 9, 2014



那天我们一起晒的太阳 
觉得我弟遗传到我的表情pattern 哈哈哈

初四。PANGKOR ISLAND FAMILY TRIP 
我们住在 OMBAK INN CHALET
如果是跟家人去的话,建议不要选这间旅馆
因为他们的FAMILY ROOM 没有装修的 =="
像马来人的板屋。照片都是骗人的! (恨)
其他的房间就OK


早上到下午1点之间,海水退潮
可以从岸边走到对面的小岛
好像过海路一样
可是水里面有很多石头会割到脚,所以要穿鞋
还有很多软呼呼的黑色海参



坐船风太大啦!
(喊)请无视我的样子!!

BANANA BOAT 
很刺激哦
还有跟刺激的。不过我弟说“你会抓到很累”
就不要陪我玩了 T_T 
哼(ˇ^ˇ) 我下次JIO我麻吉来就好了

下面的更好玩啊
就是这个。你要很用力!!!的抓紧紧紧紧!
不然会飞掉!
掉进海里可是很难爬上来。粉瑞滴吖 @@
THEN YOU WILL GG 



一个游戏收费是一个人RM12-15
如果想玩很多是可以跟他们杀价的

然后旁晚就是吹海风的时候。风很大。浪很大
然后。就可以去觅食了

WE ON VACATION !
GONG XI FA CAI 
马上幸福。快乐。有钱
哈哈哈哈哈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