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Four season WAFFLE by coFFe Valley

我说呀这...这...这WAFFLE太好吃啦
难怪大家都那么推荐

 太有味了。太牛了
好吃!
FOUR season 意思是四个口味
WAFFLE本身也是有味道
PEACH的太好吃啦!!!
Coffee Valley Sutera Mall

 咱们都胖了(^3^)
做工做到一半被我拉出来吃东西。不然也没什么机会吃了。现在那么忙 T_T
有好多话想聊:)

今天下午。小马饼干
以马铃薯饼为基地。以马为概念
哈哈哈哈因为今年马年嘛

 好像河马。又好像长颈鹿 =='' 呵呵

然后再用巧克力画上马脸,就那张马脸!哈哈哈哈
食谱请按 >>> POTATO COOKIES


过后被阿KAN带出去觅食。增加卡路里 =="
@@ 我会那么圆是因为你们这些吃货朋友哈哈哈哈哈


常常在FB看到的WARUNG WESTERN 在皇后警察局前面
我觉得还好罢了
哈哈哈阿KAN叫我拍照
还帮我打灯




薇恩是个。吃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