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14

2个多月过去了

长大了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。很快
已经2个月没回家了。好像在sarawak一样
突然很想念sarawak的那段日子
有如如姐。冰冰姐。啊晶的日子
妮妮小姐。啊Quat姐。丽文。啊瑶(是不是这样写)0-0
。。。。哈哈很多啦




很想念 1KG BURGER !!!
图片的只是小的,1KG大很多
如如姐我去,你要带我去吃厚。。嘿嘿嘿




好想念你们啊
我想和全部人一起聊天聊到天亮
然后再玩翻天
看看这次到谁被我骂
话说包菜被我骂了2天

of course 还有祥祥
一定要 Dr Marten 。猪肝红的
谢谢

当然还有我的 OMUNi ,父亲大人和弟弟大人


小屁孩中的姐姐
有时真是给他们炸到 ==''

这些是这2个月的作品



 话说。。。这意大利面超好吃滴哟!
.....路过............


让你们看看酵母的威力!!
 这辫子比我手臂还大呢


来来来,要吃什么快快预约
过后别说没给机会呀


报告完毕
假期我要来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