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14

7 days to go !!!

哇啊!!!!!
 飞肠开熏 :D
我要谢谢我的粑粑麻麻 ^3^  木啊!
谢谢我的老苏!
特别谢谢SMKTSJ的老苏
因为SPM成绩好,拿到奖学金。才可以朝我的梦想肥去
下个礼拜我就要开课啦。
这次的科系是 CULINARY ARTS
这次是到不同的环境。不同的领域
学的东西完全不同
要努力鸟!

这4年来,读了STPM。好难读,不容易,结果physics败掉
在ATTITUDE打工。学到很多东西,很开心
去了政府大学UNIMAS。也是不错的经历
兜兜转转还是去读自己洗翻的。#^-^#
谢谢粑粑麻麻的支持。感恩
有些事需要时间。经历过才知道自己要什么

在家的这个月。做一些甜点
。。。。不然会很空虚。。。。
CHIFFON CAKE, CARROT CAKE 



。巴纳纳。威风蛋糕

我的梦想。就是可以在一个美丽的小巷开一间甜点店
像这样

下面这间好像很有名哦 


谢谢大家。晚安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